回到現實了- -

星期一下午搭飛機回去澳洲了
玩了2個禮拜...很不夠-__,-(喂
很多人問我說其實澳洲好玩嘛...我的媽- -
一點也不好玩好不好!?!
我並不是在大城市sydney/melbourne讀書我是在perth囧囧!
有人知道perth嘛?有人聽過perth這個地區嗎??/口\
住在sydney的友人跟我complain說那邊的味千好難吃...
天!! 我這邊連找日本菜也很難
有也是又貴又不好吃 ;口;
真的很絕望, perth的city也是只有2,3條街組成的 一天肯定能逛完
到底是不是自己作的孽,我來了這邊第四個月了我一件衫都沒有買過!!!
如其說沒買過不如說買唔落手
對我來說這件事真的難過登天呀朋友;_; 證明我住的地方真的是一個鄉郊(噴
好啦發完牢騷了- -
要讀書, YAN子要讀書呀!!
2個月後又番HK了
等我呀D坑, EVENT我來了

A/P/H普匈私影

上星期收到媽媽的通知說可以回去HK 0_0!!
超開心XD 所以一定要找機會COS! 感謝V-MON陪我出A/P/H呀Q口Q
總覺得KAI相好像比正經的相還要多-___,-
我本來是支持奧匈這對CP啦, 但多虧V-MON SEND普路士掀起匈牙利的裙底
那張圖我就深深地萌上普路士 XD 總覺得喜歡他的POINT有點微妙(?)
不過他根本就是白痴仔XD 沒有關係啦(何
IMG_032984.jpg
影的時候超級大風=___= 不知道為啥星期三這麼大風...
裙經常飛起呀媽媽;口; 想點呀(大哭
影到一半發現後半段的下假睫毛不見了-__- 囧成MAX
幸好是瀏海蓋住那邊XDDDD
風間問我"請問整整3個月沒出COS的感覺如何?"
一個字- XDDD
話說我SET了這張自拍做手機WALLPAPER我老媽看到了他要我SEND給他...- -
之後今天早上發現他SET做自己手機WALLPAPER!!! 囧囧
媽咪你幾時愛女心切架...(汗
甘你即係想我出多D COS定點XD 好迷茫!! XDDD
22042009199.jpg
禮拜一要返澳洲了!!!
好唔想番去澳洲呀媽咪!! 我唔想留係個鄉村地方呀!! 你明知我有購物病;口;
快D送我番來啦!!!!!! 我唔想番去呀;;;口;;; 到底個天係咪玩我呀orz


04 | 2017/05 | 06
Su Mo Tu We Th Fr Sa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自我介紹

Yan子

Author:Yan子
最近萌物: A/P/H /Vocaloid/ K-on /Skip Beat
喜愛:上網/cosplay/看雜誌/研究彩妝跟假睫毛/跳舞/宅(噴)
職業: 外國留學的窮學生但減重才是終身事業(認真
素食主義者, 白肉還好, 紅肉免問, 甜點當正餐也可以(心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